风断

爱好:摆。

许是相思成疾(三)

史向甜豆?小段子

辛陆,天启,神荆,胤煜,嬴政Ⅹ江山?(注意避雷)

ooc警告!私设如山!

﹉﹉﹉﹉﹉﹉﹉

标准答案:

A:不知道为什么我最近总是很累

B:许是相思成疾(想我了吧)

A:(ฅ>ω<*ฅ)

———开始吧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辛陆

辛弃疾:不知为何最近总是有些累了

陆游:    怎么呢?

辛弃疾:许是相思成疾。

陆游:    相思?如今江山危矣,你还一心儿女情长?

辛弃疾:……陆兄教训的是!是辛某浅薄了!(心中的激情一点就燃)

陆游:   嗯,身为大丈夫,好男儿,自当先以家国,然后私情balabalabala

(喵~~此时一只菟菟路过。)

陆游:   哇,老夫的少女心呀!宝宝快过来让我揉揉,好久不见,我好想你呀!

辛弃疾:……




天启

朱由检:皇兄,不知为何我最近总是有些累

朱由校:你不是一向喜欢微服私访,东逛西逛吗?莫非访着访着竟还累着呢?

朱由检:……许是相思成疾

朱由校:哦?弟竟是想我了?

朱由检:可兄长日日和些木头待在一起,都不乐意理我呢。

朱由校:你这是在责怪九五之尊吗?

朱由检:岂敢岂敢

朱由校:不敢?可你明明刚刚说想我了,小子,这可是欺君之罪哟

朱由检:哎呦呦,兄长若是再要吓我,我恐怕得寻一根麻绳上吊了!

朱由校:呸呸呸,瞎说!弟定会长命百岁

朱由检:可陛下万岁!臣弟岂不是不能继续陪着陛下了?

朱由校:那改明让你也当一下皇帝不就成了?

朱由检:皇兄惯会说笑

朱由校:反正无论如何你都得一直陪着我

朱由检:那是自然




神荆

王安石:不知为何最近总是有些累呢

宋神宗:是政务过多吗?要不爱卿你别当宰相了吧!

王安石:……陛下早就想罢我的相位了吧?

宋神宗:怎么会?不是爱卿你说很累吗?况且看看你整日蓬头垢面,想必很久没有很好的休整了呢。

王安石:呵,我乐意!

宋神宗:那是为什么呀?

王安石:许是相思成疾

宋神宗:你的意思是……你想朕了?荆公你竟然会说想朕!!!哈哈哈哈哈哈,好,我记下来,我要记下来!某年某月某日荆公说他想朕了,哈哈哈哈……

王安石:……陛下注意形象……




胤煜

赵匡胤:不知为何最近总是很累呢

李煜:    容我猜猜,许是相思成疾?能劳大将军如此思虑,想必是一位绝世的美人

赵匡胤:的确

李煜:    可放眼偌大王都,好像除了天上仙子有如此美貌就只剩下我了吧

赵匡胤:呵,你还真是不谦虚

李煜:    那难道将军心中会另有他人?

赵匡胤:万一呢?

李煜:    呵,那将军的眼光可是越来越差了呢!

赵匡胤:那我若万一真的遇上个九天仙女呢?

李煜:    将军也不照照镜子,九天仙女能看得上你吗?

赵匡胤:……

李煜:    好吧!我说错了,分明是我眼光不太好才对

赵匡胤:将军我英明神武。怎么你就看不上了?

李煜:    要不是我眼瞎又怎么会眼看你夺了我李家的江山而却不自觉呢?

赵匡胤:……

李煜:    怕是最后连我的性命都会没了

赵匡胤:不,不会。只要我还在一天,至少你不会死在我手上……

李煜:    呵……


嬴政—江山】(是不是很惊讶?)

嬴政:最近不知为何我总是很累

(…………)

嬴政:许是相思成疾

(…………)

嬴政:我好像离你有点太远了

(…………你要放弃了吗…………)

嬴政:你知道我不会的

(…………)

嬴政:你究竟什么时候能来到我身边呢?

(…………)

嬴政:……回答我

(……或许要等你变得更强……)

嬴政:是不是等我君临天下,你就是我的了?

(……或许吧……)

嬴政:如你所愿……

【齐,韩,赵,魏,楚,燕瑟瑟发抖jpg
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萌新 ,求轻喷\(≧▽≦)/

没想到辣么多人来看,开森!万分感谢!!!

亲亲们,帮忙戳一下下面的小蓝手吧,么么!爱你们!



上一章许是相思成疾(一)许是相思成疾(二)   在这!!!


还想再开几章

你们还有什么想看到的史向CP吗?

留言告诉我叭(虽然渣文笔)

评论(12)

热度(14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