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断

爱好:摆。

许是相思成疾(二)

史向甜豆小段子

丕植,策瑜,荀郭,信良(注意避雷)

ooc警告!私设如山!

﹉﹉﹉﹉﹉﹉﹉

标准答案:

A:不知道为什么我最近总是很累

B:许是相思成疾(想我了吧)

A:(ฅ>ω<*ฅ)

———开始吧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丕植】

曹植:不知为何最近我总是很累呢

曹丕:你又不是皇帝,你累什么累?

曹植:许是相思成疾(你是皇帝你也没怎么累呀

曹丕:相思?谁呀,谁呀!

曹植:自然是兄长

曹丕:大哥故去多年,我也很想他……

曹植:…………

曹丕:哈哈,逗你玩的!

曹植:……兄长真是…幽默风趣

曹丕:相思可以,成疾就不必了!良辰美景,子建可愿陪我切磋剑法?

曹植:甘之如饴

曹丕:来人!拿两根甘蔗来!

曹植:……这次又该怎么输呢?




策瑜

周瑜:伯符,不知为何最近我总是很累

孙策:怎么呢?是军中事务过于繁多了吗?

周瑜:非也

孙策:那……莫非是我军阵法出了问题?

周瑜:非也

孙策:

周瑜:许是相思成疾…许久不见伯符,心甚念之

孙策:半月不见,我也很想你,只是如今东吴事多……

周瑜:待中原既定,你我会有很多时间,介时我抚琴,你舞剑,饮酒作诗,明月相照……

孙策:我都迫不及待了!

周瑜:盼与君共白首

孙策:公瑾向来多福,定能长命百岁

周瑜:伯符亦然……




荀郭

荀彧:奉孝,不知为何最近我总是很累

郭嘉:嗤……我也很想你(微笑jpg

荀彧:???




信良

张良:不知为何最近我总是很累

韩信:你身子一贯不好,还是不要过于操劳了,有些事能推则推吧!

张良:为王上出谋划策本就是我的职责,况且我还挺乐在其中的,不觉得累

韩信:那是最近遇到什么烦心事了吗?

张良:许是相思成疾

韩信:相思?成疾?

张良:将军久居沙场,许久都不来看我

韩信:子房痴于算计,竟还有空念我?

张良:你久居我心中,闭眼即见,何须刻意时时去想。还是说,将军竟然懒于战事,事事都挂念一个小小谋士?果真大逆不道!

韩信:……子房真是巧舌如簧,淮阴侯甘拜下风……

张良:我似乎听到你在心里骂我奸诈

韩信:我不是!我没有!你别瞎说!

张良:呵!

韩信:真没有!

张良:呵!

韩信:对不起,我错了!

张良:……呵……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萌新 ,求轻喷\(≧▽≦)/

亲亲们,帮忙戳一下下面的小蓝手吧,么么!爱你们!



上一章许是相思成疾(一) 在这!!!


还想再开几章

你们还有什么想看到的史向CP吗?

留言告诉我叭(虽然渣文笔)


评论(11)

热度(13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